三倍卷這樣用最划算!

極限國際工程訓練中心幫你加碼變五倍!!

 

三倍券使用超前部署!

想不到三倍券要怎麼用嗎?

極限國際工作繩索技術訓練中心幫您想好了~

只要您一次給我們3000元的三倍券紙本,我們就讓您折抵5000元學費!

歡迎大家預約上課!工業繩索證照班!

極限國際工程(IRATA MEMBER 3053/OT)的ROPE ACCESS工業繩索技術訓練場,是IRATA INTERNATIONA 認證合格,建置在合法建地上之安全建築,且我們有豐富工作經驗的level3人員進行技術指導,更重要的是我們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升工作安全。另外,我們也做了良好的場地通風讓來參訓的人員有更舒適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習效果。有需要課程資訊的朋友請和我們聯絡,也歡迎團體包班!IRATA及CRAA都可以開課。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僅收紙本三倍卷!


三倍卷怎麼領?

※使用時間 : 自7月1日開始預購,7月15日開始領券,可使用至12月31日。

※紙本領取方式:

1.郵局:7月15日起,拿健保卡去郵局領號碼牌購買,以1000元換取3000元振興券。

(圖/翻攝自經濟部網站)

(圖/翻攝自經濟部網站)

2.網路預購:

 a.預購:7、8月,當月7日前,在預購網頁或健保快易通APP預購及付款(信用卡線上繳費或超商繳費,以1000元換取3000元振興券)

 b.領取:7、8月,當月15日至31日,帶取貨序號及身分證件至超商領取。

(圖/翻攝自經濟部網站)

(圖/翻攝自經濟部網站)